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开平区事业单位年度检验

信息来源:开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5-05-14 发布者:唐山开平区编办

根据改革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的通知精神,今年3月初,开平区全面改革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启动2014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和法人证书集中更换工作。工作中,开平区区把握“两个环节”:一是网上审查严格正规。对网上提交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内容,逐项进行审查,主要审核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情况、资产损益情况、事业单位委托意见、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等内容。对提交内容不规范的单位回复信息退回后要求重新提交。二是纸质材料审查周密细致。对单位报送的纸质材料主要审查报告书上填写内容与网上申报是否一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在委托意见一栏是否签字并盖单位公章、举办单位是否对年度报告书的内容进行保密审查并签署保密意见同时加盖公章,《资产负债表》的日期是否正确、盖章是否齐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原件及其他需提交的纸质材料是否齐全有效。通过抓好这两个环节,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行为,提升登记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