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我区启动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1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区启动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为加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近日,区编委办印发通知,就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凡在区编委办办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单位,须于330日前,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要求,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报送相关材料,区编委办将严格审查,对填写不规范、不完整、不准确的及时反馈修改意见,审核通过的年度报告书将依照规定予以公示。

为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有序推进,通过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公共邮箱、电话等方式,解答各事业单位在年度报告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年报质量。

此外,区编委办将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纳入事业单位信用记录,对故意隐瞒情况、弄虚作假、年度报告内容与事实不符的,依法给予处罚。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