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矿区编办“三举措”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28 点击次数:?
【字体:

矿区编办“三举措”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为确保向社会公开和共享信息的准确性,按照市编办要求,矿区编办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完成对全区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中机关、群团和事业单位的数据排查纠错工作。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区编办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熟悉掌握排查纠错方法,印发《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排查范围、内容、程序、时间等进行周密安排,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全面严格排查。按照排查要求和排查重点,对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中录入的单位总数、机关群团和事业单位的法人基本信息、运行状态等相关内容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核对,建立了单位信息字段内容缺失及录入信息错误问题清单,分类归纳,为下步清理奠定了基础。经排查,发现问题共50条,其中,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错误13条,事业单位应注销但未注销7条,机关群团证书颁发日期未选30条。

三是及时纠错修。按照问题清单,对信息不全及应注销的单位进行重点督导,利用电话及微信与各相关单位进行对接交流,限期整改,确保各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下步将严把录入、审查、发证等环节,对登记管理开展不定期自查自纠,做到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信息准确无误。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