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井陉矿区编办“三到位”做好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05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编办“三到位”做好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

 

按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有关要求,井陉矿区编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全区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报告率、合格率均为100%

谋划部署到位。区编办高度重视,召开了全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开工作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的报送范围、时限、报送内容、办理流程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使大家能够熟练掌握网上操作的方法及流程,确保年度报告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审核把关到位。坚持事业单位初审、主管部门复审、机构编制部门终审的三级审核制度,把好材料关,确保材料齐全、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加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落实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通过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公共邮箱、现场指导等方式,解答事业单位在年度报告中遇到的问题,为事业单位搞好服务。 

后续监管到位。按要求对事业单位法人2016年度报告书在矿区机构编制网进行了公示,并公布了事业单位监督投诉电话,及时受理社会公众对事业单位履行职责、公益目标实现及违法违规等方面的情况反映。结合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对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业务开展、职责任务及资产负债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对发现问题的事业单位逐一开展实地核查,实现对事业单位的“跟踪”管理和动态管理,将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落到实处。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