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作专班联合调研督导组到我区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4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上午,按照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安排,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付俊杰带队到我区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区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督导活动。

付俊杰带队先后到我区凤山镇和矿市街道实地督导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党建、机构编制落实、审批服务和执法事项下放、两个平台建设及保障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编办主任苏巧平汇报了我区镇和街道改革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并提出改革的指导性意见。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不断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要强化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