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三个到位”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两会”闭幕后,区委编办迅速召开全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编办实际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一是服务中心到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十大攻坚战役”,紧盯民生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矿区人民医院、天户小学和幼儿园等机构设立跑办工作,为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深化改革到位。继续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深化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与管理创新。持续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关键环节,坚持日报告、周调度制度,确保6月底前完成“三个下沉”、“两个平台”建设等各项改革任务,全力推动我区乡镇改革工作在全市创先争优。

三是编制管理到位。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继续探索统筹使用编制资源的具体举措,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严格编制使用核准制度,从严从紧控制机构编制资源,切实发挥机构编制管理基础性作用,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