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矿区编办“三步走”完成清理未挂标党政机关网站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04 点击次数:?
【字体:

矿区编办“三步走”完成清理未挂标党政机关网站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党政机关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按照市编办有关要求,区编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对全区党政机关网站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圆满完成了未挂标网站清理任务, 全区党政机关网站挂标率达100%

一是认真梳理,全面排查。运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系统,对全区42个党政机关的自建网站挂标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通过逐一核实确认,共排查出党政机关自建网站8,其中已完成挂标的3家,未挂标的5家。

二是跟踪指导,有序推进。根据排查情况,向有关单位下发了《关于做好清理未挂标党政机关网站工作的通知》,对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告知不加挂网站标识将面临清理关闭的风险,使各党政机关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跟踪指导和服务,对未完成挂标的单位第一时间派发督办通知,对业务不熟悉的部门开展电话回访和现场实时操作指导,保证了党政机关清理挂标工作顺利完成,目前2家自建网站均已完成挂标,3家已关闭。

三是完善台账,动态监测。根据清理任务,对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信息台账进行及时更新,做好信息备案工作,同时将网站挂标督导纳入日常性管理工作,每月定期浏览、梳理维护各单位网站,对标识悬挂情况进行查看和统计,实时发现问题,强化对挂标单位的动态监测和挂标督导。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