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乐亭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乐亭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开启服务3+3模式...

发布时间: 2018-12-27 点击次数:?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以来,乐亭县公安局开启出入境窗口服务3+3模式,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最大限度的便民利民,有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打造‘四最’品牌。
“自助办”+“网上办”,提高服务效能。推行“自助办”,在出窗口大厅配备自注签注设备,群众按照设备屏幕提示,就可轻松完成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由以前的三个工作日取证缩短至2分钟,且不受办公时间的限制,极大的方便群众。推行“网上办”,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开通网上服务,依托“12123”手机APP,实现交通违章快速处理。
“专人导办”+“网上支付”,提高服务水平。推行“专人导办”,出入境办证大厅设立导办员,对办证群众进行“一对一”导办服务,负责接待群众、详细解答群众咨询事项,引导群众照相、复印、办理证件快递、缴费等,形成一条龙服务,让群众办证省心又放心。推行“网上支付”,出入境窗口开通微信、支付宝缴费功能,在缩短办证时间的同时,实现了群众出门虽“身无分文”也能顺利办证,适应了群众网上支付的需求,既方便又快捷,深受群众喜受。
“免费照”+“随心邮”,提高服务满意度。落实“免费照”,户籍、出入境窗口实施免费采集制证照片,为群众节约办证费用。落实“随心邮”,群众在办理完出入境证件后,可以自主选择邮寄,执行新的证件个人邮寄资费,减轻群众往返路程和邮寄成本。推行“绿色通道”,户籍、出入境为非工作时间办理紧急事项和特殊情况开通“绿色通道”,多渠道多途径提高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乐亭县编办
责任编辑:乐亭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