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到我县岔头镇开展深化乡镇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630日,市委编办主任李海峰带领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全体及各处室负责人到我县岔头镇调研乡镇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文成、县专班成员单位有关领导陪同。

李海峰主任一行分别观摩了岔头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及其他工作机构挂牌运行情况。

                                  

摩结束后,在岔头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灵寿县委编办关于全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三圣院乡、谭庄乡、狗台乡、陈庄镇、岔头镇乡镇党委书记分别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李海峰同志对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实现了“三个好”。一是组织推进好;二是观念转变好;三是工作落实好。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文成表示,要以市委编办来我县调研工作为契机,以深化“三比三看”为抓手,做好乡镇改革“后半篇”文章。重点抓好新人与旧人、机构与机制等“五个磨合”,抓融合、抓规范、抓提升,努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