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灵寿县编委办“三到位”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7-09 点击次数:?
【字体:

灵寿县编委办“三到位”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水平

 

为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灵寿县编委办“三到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机构编制工作执行力,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督查水平。

一是日常监督管理到位。将机构编制督查与机构编制日常业务紧密结合,严格落实机构编制实名制,及时更新人员基本信息数据,每半年全面核对一次数据库;严格遵守《“12310”举报电话工作规则》,全面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专项督查落实到位。结合政府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管理等工作,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对部门“三定”规定、人员编制配备、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等事项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核查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查处,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促进机构编制管理更加规范化、法制化。

三是处罚整改规范到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建议和整改时限,并追踪落实情况,对于违反机构编制纪律的,必将严肃查处,坚决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