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灵寿县编委办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8-09-10 点击次数:?
【字体:

灵寿县编委办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近日,灵寿县编委办开展党员应知应会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测试。

此次测试作为灵寿县编委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情况“回头看”的一部分,测试内容从县委组织部组织编印《应知应会试题汇编》中选取,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宪法和党内法律法规、党建等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全面,题型多样。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前期认真学习准备,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巩固了该办党员干部对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考验学、以考营造学习氛围”,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的目的。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