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灵寿县委编办以“三字”作风 促进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实

发布时间: 2019-01-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灵寿县委编办以“三字”作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实。

一是立足政治意识,抓“严”字。通过建立机关作风建设“双月评”制度,坚持把领导带头、自查自纠、学习教育、边查边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重点对象,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步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机关作风。

二是立足全局意识,抓“细”字。围绕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年初制定了各项改革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工作方案。实施过程中,每周制定工作计划,督查当月工作进度,提出下月工作安排。此外,通过调研论证、学习交流、商榷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改革任务,制定配套实施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

三是立足服务意识,抓“实”字。针对部门提出的各类机构编制事项请示,要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主动深入机关部门、事业单位调研,广泛听取部门意见,能办的事项迅速办理,办不了的事项做好政策解释,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