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完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提升网络红页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18-07-09 点击次数:?
【字体:

灵寿县编委办完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提升网络红页影响力

 

灵寿县编委办域名注册及挂标率挂标为100%,并开通了网络红页,切实做到了让所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都拥有自己的“网上身份证”,实现了“互联网+”时代机构编制管理范围的全覆盖。为强化网络身份,制定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计划,在县政务网下发了《关于完善政务和公益域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导和监督各单位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一、完善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各单位按照三定要求,将机构设置和机构职能等信息修改完善本单位网上名称管理信息,做到网上名称管理实时、动态、主动的管理。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是机构编制动态管理的基础。是否依法履职进行监督,灵寿县编委办将定期核查,并根据群众举报及时核查处理。

二、提升网络红页影响力。

充分利用网络红页宣传各单位本职工作,发布符合群众需求和关注点的信息,在政务公开的同时实现信息最大共享。我县政府一直紧密围绕加强政府信息公开、提升在线办事能力和促进公众参与的三大目标,不断完善中文域名网站。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