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上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 2018-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上操作方法

及报告书填写说明

一、登录方法:

1、百度搜索“事业单位在线”,打开官网。

2、点击左上角“事业单位用户登录”。

3、点击“申请年度报告”。(如果变更点击“申请变更登记”)

4、图片登录——浏览,点击二维码,输入验证码,登录。

二、网上操作流程:

1、网上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附后)。

2、上传法人证书副本原件照片(100K以内)。登录事业单位在线,在右下角找到“相关程序下载栏目”,下载事业单位图片压缩程序,将需上传的图片压缩后上传。建议使用此软件压缩图片,注意压缩后的图片在安装目录下的“pictures”文件夹内。

3、上传资产负债表照片。注意:资产负债表上应加盖本单位财务章和举办单位财务章,若本单位无财务章,可加盖本单位公章和举办单位财务章,然后上传。

4、有资质许可或执业许可的单位还需将证书原件拍照上传至第六项。(注意:第四项和第五项无须上传)

5、登记管理机关审核:以上三步或四步完成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等待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审核。提交后要随时关注“回复消息”,并按照回复消息进行修改,然后再提交。直至收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的“你单位年度报告已经形式审核,请下载打印”后,从登陆的网页上下载本单位填好的年度报告书,首页签字盖章、尾页签字盖章、举办单位盖章后,将纸质报告书拍照上传至第七项“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报告书纸质版请自行保存备查,不用到编办交纸质材料。

5、登记管理机关复核:将报告书逐页拍照上传至第七项后,还需关注回复消息,直至复核通过。

三、《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先在网上填写,形式审核通过后再下载打印。

1、《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封面要求加盖事业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一栏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不得他人代签或打印。

2、“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本单位2018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年初数和年末数(应与资产负债表上一致,注意单位“万元”,保留一位小数即可)

3、“网上名称”:填写后缀为“.公益”的中英文域名。没有的必须填写:“无”。我区事业单位网上名称一般为“该事业单位全称.公益”。

4、“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短期临时工等。

5、“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 2018年度是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如果未发生变更填“本年度无变更”;如果有变更,填写变更登记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如:201889日法定代表人由张三变更为李四。

6、“开展业务活动情况”: 填写2018年度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字数不得少于500字。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即本单位上一年度工作总结,网上公示后全国都能看到,请各单位认真对待,不要用下载的套话。

7、“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涉及多项的,应分别填写、并注明证书号及有效期。如:医疗执业许可证  登记号E03250189*****  有效期限:2016.6.15-2020.12.31。并将许可证书原价拍照上传至第六项。(注意此项关系到事业单位能否开展相应的业务事项,主要涉及医疗、执法、检验检测等单位,必须如实填写。没有的必须填写“无”;

8、“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绩效”填写举办单位或有关部门对本单位的绩效考评及结果;“受奖惩”是指受到区级以上有关部门对本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没有的必须填写“无”。

9、“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没有接受的必须填写“无”。

10、“事业单位委托意见:此处意见系统自动生成,为“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注明日期;

11、“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举办单位应当对事业单位填写的情况认真核查,并签署如下意见:“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

12、“填表人、联系电话和填报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13、《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要求用office word打印,A4纸型正反面打印。

14、《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由事业单位自行存档,以备登记管理机关抽查。

 

    请加QQ260657871(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方便交流,年度报告相关材料均在群文件内。

  咨询电话:4929259   地址:政通大楼101010室。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