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滦南县委编办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滦南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发布者:滦南县编办

滦南县委编办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滦南县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力争机构编制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建设提供坚实体制机制保障。

 一、学习贯彻,领会精神

一是形成书面会议情况汇报,第一时间向县委编委各位领导汇报,以积极的姿态争取县委编委领导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二是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目标。特别是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优化营商办主任黄敬东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意见和工作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二、部署任务,压实责任

根据会议精神和市委编办有关工作要求,2019年,我们继续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实干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做好全县机构改革“回头看”等后续工作,促进改革成果落地生根;二是组织实施明确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宜,按要求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聚焦“四最”唐山品牌,充分发挥县委编办“牵头抓总”作用,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唱响滦南营商好声音;四是持续加强管理,将市委编办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三、从严管理,加强队伍建设

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学习教育、优化培训促进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争做理论上明白、思想上清醒、业务上奋进的机构编制干部。以作风建设为基础,形成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长效机制。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各项工作制度、流程来从事具体工作。紧紧拧住“责任阀”,把好“总开关”,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机构编制队伍。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