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集中学习中共隆尧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2016-04-26 点击次数:?
【字体:

422下午,隆尧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隆尧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上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实施方法、教育内容和方式等各个方面。

为确保这次动员学习效果,徐文英同志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个长期的学习过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和“玉兰精神”,做“李保国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并切实将其精神贯彻到机构编制管理实践当中,扎实工作,持续创新,为隆尧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2016422

 

来源:隆尧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