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我县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31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动员会,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康英翔主持。会上,康部长宣读了《关于全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经营类事业单位进行转企改制,共涉及9个单位。温县长强调:做好全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这项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内容,必须平稳有序推进;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关键举措,必须抓紧抓实抓牢。二要厘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调查研究,摸清底数;稳妥实施,有序推进;明确分工,严肃纪律。三要抓住关键问题,确保改革取得扎实成效。确保职工利益不受损害;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
    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来源:隆尧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