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鹿泉区委编办积极推进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9 点击次数:?
【字体:

鹿泉区编委办多措并举调整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管理体制。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鹿泉区常务副区长第一时间召集区编委办、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认真研究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管理体制,制定了较为详细的工作方案,提交编委会、常委会研究。

二是摸清两个底数。摸清鹿泉区市场监管局行政、事业编制数额及实有人员数;摸清市场监管局基层所编制数额及从事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工作人员情况。通过摸清两个底数,为编制、人员划转提供了可靠依据。

三是搞好平稳过渡。鹿泉区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各乡镇在政务大厅迅速腾出场地;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及时做好网络端口及人员的培训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基层所正常履行过渡期的职责,做好审批服务工作;区人社局做好划转人员的调动手续。通过各部门密切配合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避免了工作脱节和管理真空,确保了调整工作平稳过渡。

 

来源:鹿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鹿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