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发布者:蠡县编办

2019年1月9日上午,蠡县召开了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长都建华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立辉对《蠡县机构改革方案》作说明,县委书记、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史来顺作了重要讲话。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全县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全局重点,优质高效推进改革落地。要突出党的领导、突出目标导向、突出部门职能,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三要坚决压实责任,突出改革成效。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统领作用,严格程序步骤、严肃工作纪律,做好改革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

会后,继续召开了深化机构改革组织实施会议,会议由县编委办王建国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军峰传达了《全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县委组织部部长刘立辉作了讲话。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直各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照方案分工,将任务明确到事、落实到人,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二要做好衔接,确保改革推进平稳有序。机构改革过程中,做好衔接,不得出现工作断档。三要高质高效,做到时间节点不延误。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全县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要求,立即组织实施,迅速推进,确保改革任务按时完成。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