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者:蠡县编办

蠡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2020414日上午,蠡县召开了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县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长都建华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立辉同志传达解读了《蠡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县委书记史来顺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对深化乡镇改革重要意义的认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改革全过程,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管理效能。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统筹改革、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在抓好改革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做到改革发展“两不误、双促进”,达到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促和谐的目的。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