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满城区编办开展实名制信息平台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7 点击次数:?
【字体:

满城区编办开展实名制信息平台信息安全自查工作

近日,按照上级要求,我办开展了实名制信息平台信息安全自查工作,并与市编办签订了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信息安全承诺书,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实名制信息维护及时到位、准确无误,为全区机构编制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是严格审核,及时更新。近期集中办理全区干部调整、事业单位招聘人员、教育卫生系统人员退休等,调整的事项、内容多,任务量大,为了能够及时准确完成任务,办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细心审核核编单、及调整介绍信等依据,严格按程序及时更新数据库,做到忙而不乱。

二是认真研习,优化业务能力。维护人员认真学习,积极研究、吃透实名制系统各项指标要求,准确领会工作要点,熟练掌握操作说明及流程、要领。通过学习和实际操作,熟练基础业务,不断完善系统中实有人员学历、任职时间、岗位名称信息,和各单位职能职责及调整变更内容、台账依据。

三是及时调整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我办在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准确的同时,不断提高数据更新的时效性、完善性,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对机构编制、人员变动信息进行更新;按照能填尽填的原则,逐步完善信息管理平台中各项指标。认真核对相关信息,逐个清查平台中各类文件,严禁平台中存在涉密文件,确保信息数据的安全,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