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满城区委编委办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7-04 点击次数:?
【字体:

满城区委编办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7月3日下午,满城区委编办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冉晓立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大家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王晓东、李建华、赵艳丽、黄丽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从违法违规征占土地和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问题近期新闻媒体曝光的保定系列问题,对照“五围绕五查看”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冉主任总结强调,大家要将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贯穿工作全过程,坚持知行合一,力争在工作中自觉做到以上率下,奋力争先,更好的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