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满城区编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1-30 点击次数:?
【字体:

满城区编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

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实时监督、实时监测、实时分析研判作用,近年来,我办建立健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精、准、实、新”。

  一是机构编制日更新制度。建立了机构编制日更新制度,规定每日下午依据当日人员入编减编、机构编制变动信息,及时变更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数据和机构编制管理台账。凡涉及考录、调出、调入、退休、辞职等人员编制变动情况,涉及职务、职称、岗位等在编人员信息变动情况,第一时间调整完善数据,确保机构编制人员实名制信息库内信息常用常新、数据准确。

  二是机构编制月统计分析制度。在按时上报全区机构编制月报数据的基础上,加大统计分析力度,定于每月25日将本月编制数、实有人数、超空编数及下月自然减员数进行汇总统计,更客观、更准确、更真实地反映全区机构编制变化情况,真正做到编制底数清和人员变化清。

 

 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1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