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满城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 2019-08-26 点击次数:?
【字体:

满城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古田军号》

 

为大力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按照区直机关工委要求,我办于2019822日、23日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革命历史影片《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的献礼影片。影片讲述了1929年古田会议召开前后的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鲜活再现了年轻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军队,在绝境中历经艰难曲折、艰苦斗争、开辟成功道路的非凡历程,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有助于我办党员干部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