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关于公开保定市满城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25 点击次数:?
【字体: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保定市满城区政务服务事项

目录清单的通知

满政办〔201810

政府各部门:

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冀政发〔20174号)和《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保定市满城区全面编制公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工作方案的通知》(满政办〔201774号)要求,我区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已经区政府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开。 

保定市满城区政务服务事项涉及30个部门共计383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377项(行政许可263项,行政征收13项,行政给付13项,行政确认10项,其他行政权力78项),公共服务事项6

公布政务服务事项清单,不是对现有政务服务事项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区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力度,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和政务服务事项的增减情况,及时对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政务服务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公开规范运行。

《保定市满城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在区政府门户网站、机构编制网及相关媒体对外公开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2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保定市满城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xls2018123日印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