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孟村回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维护和应用

发布时间: 2015-08-2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确保各单位机构编制人员现状与实名制管理平台数据相一致,我们认真落实市编委办《关于认真做好人员出入编和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变更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督导各单位对发生的机构编制、人员信息变动情况于每月月底及时上报编委办,经核实无误后,及时对实名制管理平台进行调整。准确无误的为编委领导及组织、人社等部门提供我县机构编制人员信息。

1、对上级机构编制部门批准设立、整合、改建、撤销的行政单位及时与本单位沟通,并在实名制管理平台进行调整。

2、每月月底前协调组织、人社部门根据干部任免调动红头文件和批准的退休人员及时对涉及单位实名制管理平台数据做调整。

3、对正常工作调动和招录人员根据编委领导批准文件和相关手续对实名制管理平台进行调整。

4、每月底结合各单位上报编委办机构编制、人员变更情况及时与各单位沟通联系,对实名制管理平台进行调整,并对已发机构编制管理证做相应调整。

 


来源:孟村编办
责任编辑:孟村回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