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委编办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

发布时间: 2019-09-09 点击次数:?
【字体:

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是深化党和机构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正式发布后,南皮县委编办不等不靠,立足主责主业,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条例》引领指导工作,推动机构编制管理法定化,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主动作为,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将《条例》和中央编办负责人答新华社记者问编辑成册,印发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扩大《条例》学习宣传覆盖面。二是请示县委主要领导,将《条例》纳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县委编委会学习计划,促使各级领导干部学习《条例》、遵循《条例》、用好《条例》。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对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贯彻执行《条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增强《条例》的刚性和权威。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