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党支部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2019912日下午,我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第六巡视组张晓飞同志出席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办同志列席会议,县委编办主任李振峰同志主持会议。

李振峰主任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全办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李振峰主任对编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部署上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先后在全党组织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后连贯、相辅相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之前这些教育成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对当下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正面回应,是同一切违背初心、弱化先进性、损害纯洁性问题的新的斗争。对此,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抓住重点措施,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一要抓好经常性教育。坚持把理论学习、党规党纪教育与业务培训相结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全体党员要沉下身子搞好调研,了解民情、真正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要全面检视问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高标准、严要求查摆自身不足。四要严肃整改落实。主题教育结束前,要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本次活动确立单位一把手李振峰同志为全办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并将主题教育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为班子成员当好表率。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带头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以主题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引领主题教育,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第六巡视指导组张晓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张晓飞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部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学边改,深入实际查不足,找差距、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目标和举措。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突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四要注重结合实际,力戒形式主义,用恒心、用韧劲,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