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

发布时间: 2019-10-23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

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提振精神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纪要

2019年1021日下午,我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振精神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办同志列席会议,县委编办主任李振峰同志主持会议。

李振峰主任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就是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习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振精神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办干部职工对过来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全面查摆、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大提升。

会议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其中,“找差距、抓落实”是主题教育的关键点、落脚点。只有敢于正视问题,自觉对标对表,寻找自身差距,把整改贯穿始终,才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针对全县会议上指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工作效率不高、工作统筹不够等突出问题,李振峰主任要求:全办同志要对号入座、深入反思,自觉检视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一要务实担当,坚定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全办党员干部都要有集体荣誉感,工作中相互协作,坚定扛起责任,遇到问题不回避,直面困难不退缩,不让工作耽搁一分一秒。二要层层传导,确保责任压力落实落细。李振峰主任为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不仅自己要担当,更要注重发挥组织的作用,团结带领整个班子干事担当,形成千斤重担千人挑,人人肩上有目标的工作格局。三要奖惩分明,激发调动全办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建立重点工作月通报制度和亮点工作推荐评选制度,充分激发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使我办工作找准支点、突破难点、创造亮点,真正做到学有目标、赶有方向、亮点纷呈、实干担当。四要学习创新,着力解决新形势下本领恐慌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学习,研究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要坚持实干苦干加巧干,注重借助他山之石,寻求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的方法,力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五要摆正公心,确保清廉为官干净干事。全办领导干部要行得端、做得正,干工作一定要出于公心,公开透明研究,公平公正决策,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利益交换问题。

李振峰主任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立即行动起来,务实担当、奋发作为,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干出成绩、做出亮点,共同把编办的各项工作干出彩、干漂亮!

最后李振峰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深入贯彻理解主题教育精髓,深刻领会讲话内涵,抓好落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务求实效,充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县经济社会事业大进步、大跨越贡献力量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