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山县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31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29日,平山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市委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孙洪主任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务必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党员干部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考验,更要在日常小事和细节问题上管好自己,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从点滴抓起,以大力整治违规吃喝为切入口,带动作风整体转变。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