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山县召开乡镇改革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平山县召开乡镇改革视频调度会

 

为扎实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2020年5月12日上午,我县在县招待所会议室召开了乡镇改革视频调度会,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县23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进行了视频调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专班牵头单位政法委、编办、行政审批局、司法局主要领导同志针对“三下沉”、“两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允石参加了会议,并对改革工作强调以下三点:

一、要高度重视。杨允石会上强调,改革一定要按上级要求,六月底前完成。面对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乡镇书记必须亲自部署、统筹安排,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要把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进工作标准要高、质量要好,进度要快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确保改革顺利推进、落地见效。

二、搞好对接。各乡镇要再次明确每项重点任务、具体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必须针对改革任务逐一、全面上报专班各工作组。各工作组要做好对乡镇的督促、指导工作。对乡镇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帮助解决。人多、基础好的大乡镇要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改革工作,其他乡镇必须满足基本要求。要建立工作机制,实行周报告、月汇总,每周将改革任务进展及时报深化乡镇工作专班,工作专班每半月进行汇总报告。

 

三、压实责任。乡镇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各部门要坚持分工合作,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改革合力。各负其责,密切合作,共同把改革抓好抓到位;要加强工作指导,明确专门处室、专人负责,集中时间和精力,把各乡镇涉及的改革任务谋划好、把配套政策措施制定好、把各领域的业务工作指导好,确保分管领域的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