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董晓航在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完善工作制度 规范工作流程 推动乡镇改革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平山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5月29日,平山县委书记、县长董晓航同志带队,县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领导,23个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到平山镇、南甸镇现场观摩改革工作。

   参会人员重点观摩了两个乡镇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等建设和工作运转情况,现场了解了各类制度建设情况。窗口设置情况和业务办理情况。

董晓航指出,这次深化乡镇改革,是对基层治理体系的一次系统性、重构性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而深远。相关部门,特别23个乡(镇)党委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高度看待这次改革,主动抓好这次改革。

   董晓航要求,深化乡镇改革是一把手工程,必须吃透改革精神,亲自谋划、推动、督促,确保改革不走样、零偏差。本次改革重中之重就是“三个下沉”“两个平台”建设,各乡镇部门,要着力建好行政综合服务平台、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要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完善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董晓航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通过这次观摩拉练,学习先进经验,发现自身改革中存在的短板和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开展能力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干部执法服务水平,适应改革发展要求。要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推动乡镇改革深入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观摩结束后,在南甸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各乡镇部门汇报了当前改革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允石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内容,尤其是董晓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持续抓好改革后续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