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平山县委编办及时安排部署、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2 点击次数:?
【字体:

 

平山县委编办及时安排部署、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中共平山县督查室:

中共平山县委编办根据省、市、县有关机构改革文件精神,及时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现将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机构设置

中共平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县委编委办)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承担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日常工作,作为县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科级,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设综合科、机构编制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2个内设机构,核定机关行政编制7名,股级职数2名。

所属事业单位1个:平山县机构编制服务中心,全额事业,规格副科级,编制11名。

二、人员配备

改革后,县委编委办人员配备情况:机关实有行政人员5名,实有领导1正1副。

所属事业单位实有人员11名,实有领导1名。

三、办公地点

机构改革后,我办办公地点维持不变,仍位于平山县平光南路,平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

四、财务情况

此次机构改革,我办不涉及财务交接等相关工作,我办将继续加强财政财务管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财务管理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借机构改革和职能划转之机突击花钱,不挤占挪用需划转的支出预算,不隐瞒、挪用资金或虚列支出、转移套取资金,不违反国库支付管理的相关规定拨付财政资金。

五、其他事宜

按照机构改革相关要求,我办原印章平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章、财务章已停止使用,新印章中共平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章、财务章已启用。

 

 

                        2019年3月19日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