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作风纪律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9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9日,接到平乡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我办高度重视,并于5月9日下午召开安排部署作风纪律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全体会。

    会上,主任朱培生首先宣读了《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对我办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培生强调,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是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建强基层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我办全体要高度重视作风纪律,一要深化纠“四风”不止步,不放松,锲而不舍抓落实。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往前赶,对照整治措施,立足我办实际,查找问题,整改到位,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三要强化统筹推进抓落实。严格纪律规矩,把专项整治工作与落实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四要坚持打破因循守旧条条框框,不断增强创新理念。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