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平乡县委编办保密制度

发布时间: 2020-05-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有关保密法规,不断增强保密观念,遵守党的保密纪律。

二、加强文件、资料管理。机密文件和资料实行专人保管、专档存放,严禁带回家或带入公共场所。发到各科室的文件,处理完后按要求及时归档或送回办公室。开会带回需处理的文件,要及时交办公室登记、保管。清退和销毁文件,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

三、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对所接触的一切机密事宜不向无关人员泄露,不得私自抄录、复印、保存机密文件,不在亲友、家属子女面前泄露机密。县编委会议和县委编办召开的有关机构编制工作会议,要由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记录、保管,县编委会议和县委编办会议决定的事宜,未经公布,不得向外透露。机关工作人员的笔记本、文件底稿、移动存储介质,各科室内部统计报表及有关内部文件资料,都要妥善保存。

四、不利用工作之便,查阅和打听自己不应该知道的机密,不随便翻阅他人经手办理的机密文件。离开办公室时,桌上不放机密文件、材料。

五、加强上网保密工作,严格上网审批,做到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

六、每半年进行一次保密工作检查,增强保密观念,对违反保密纪律造成泄密事故的,要严肃查处。

来源:平乡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