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桥西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30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石家庄市桥西区委编办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规范事业单位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桥西区委编办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的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全面摸底排查。进行信息排查,通过各登记单位信息反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登录二维码图片可使用情况,对各登记单位登录二维码进行更新,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全面谋划部署。提前起草桥西区《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并对填报要求、携带的相关资料、完成时限和如何做好年度报告工作等均作了具体规定,确保各单位年度报告真实规范。通过桥西区OA协同办公平台、QQ业务群、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进行宣传指导。

三是做好监督管理。认真疏理各事业单位职责任务和业务范围,与前期各单位提交的业务范围清单进行比对,审核业务清单中超出单位职责和业务范围的内容,并要求各单位进行整改。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