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到桥西区调研街道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7 点击次数:?
【字体:

省委组织部到桥西区调研街道改革工作

417日,省委党建办秘书处处长李琳媛一行3人到桥西区东里街道调研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三级调研员杨少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保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部分街道党工委书记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李琳媛一行实地考察了东里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与街道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了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和便民举措。

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李琳媛一行听取了关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平台运行情况的介绍,对我区通过搭建综合行政执法平台,推行“网格化、云社区”服务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李琳媛与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座谈交流氛围浓厚。之后,杨少伟提出通过加大科技支撑、提高人员素质两方面破解当前街道改革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最后,在和大家充分交流后,李琳媛表示,各位同志从当前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我们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改革后半程的问题,会后将及时汇总梳理这些问题,认真研究,抓紧把大家需求和期盼落到实处。同时指出,深化街道改革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作为推动街道改革的有效抓手,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