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到桥西区维明街道对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0-04-26 点击次数:?
【字体:











省委编办到桥西区维明街道对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为深入推进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切实解决改革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426日上午,省委编办综合处处长王瑛一行3人到桥西区维明街道调研街道改革工作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编办主任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峰,市委编办副主任来彦龙,市委编办机关处处长郝崇武,桥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保山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省委编办一行实地考察了省直双报到示范点维明南大街社区,在维明南社区党群服务站,与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就本街道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维明街道开展省直机关“双报到”、“云社区”、“红色物业”“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省委编办一行来到中交财富大厦观摩中交财富党建联盟,考察街道大党建大党委机制运行情况,并召开街道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王瑛表示,中交财富党建联盟“3+”楼宇党建新模式有效推动了楼宇经济发展,形成了楼宇党建和楼宇经济的良性互动。

    最后,王瑛与市委编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及维明街道、友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区委编办主任卫强同志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全区街道改革及基层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区司法局局长姚金钟就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发言。维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慧、友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添阁分别汇报街道改革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对于街道改革工作中遇到的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综合执法权限下放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与会同志充分发言后,王处长表示,各位同志从实际出发,提出了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可行性建议,会后将及时汇总梳理、认真研究,抓紧把大家需求和期盼落到实处。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准确把握街道改革的主要任务,对于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街道改革有机衔接、有序推进。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