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桥西区做好机构改革评估和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5 点击次数:?
【字体:

桥西区做好机构改革评估和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按照市委编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巩固深化我区机构改革成果,根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河北省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实施办法》相关规定, 39号我区对机构改革评估和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下发了《关于做好桥西区机构改革评估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区直35个部门进行了监督检查工作。

一、机构改革落实情况。我区已按照机构改革方案落实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涉改的35区直各部门已严格贯彻落实“三定”规定的具体要求。按照协同优化高效原则,实现了职能转变,实现了部门间职责界定明确又相互衔接,职能配置无空档、无遗漏,并按照机构改革方案和“三定”规定完成人员划转、接收人员和编制调整工作,并及时公布了政府职能部门责任清单。

二、机构编制管理检查情况。35个区直部门在巡视巡察、机构编制审计、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等有关整改事项都已按时整改到位。控编减编落实情况符合规定,不存在超编进人及自定编制情况。完成落实编制使用核准制度、实名制管理制度并及时更新实名制管理系统。各单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并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