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桥西区委编办全力以赴投身防控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力阻断传染源、切断风险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桥西区委编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联系结对的友谊街道富华社区,抽调6名党员干部组建工作队伍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一线,迅速下沉到无物业管理的社区开展了居民出入登记工作。

桥西区委编办配合基层落实好联防联控措施,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敢打必胜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在岗人员坚守岗位保障运行。机关留守人员充分克服人员减少带来的困难,不折不扣的开展综合性、文字性、保障性、排查性、科普性相关工作,统筹安排本单位各项工作并及时传达及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