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桥西区开展深化街道改革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1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街道改革工作, 611日,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保山同志带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街道改革观摩拉练活动。区改革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和17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了观摩拉练。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各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等机构,现场演示了综合指挥、视频监控等功能。了解了各工作机构制度建设情况、窗口设置情况和业务办理情况,并对照《深化街道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进度表》,逐项进行检查验收。

观摩结束后,在彭后街道办事处召开了改革工作专题推进会,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对拉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温保山同志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在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本次拉练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街道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更加精细的落实此次街道改革的各项具体要求。要借鉴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查漏补缺,因地制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工作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业务指导,突出重点,协调联动,整体推进。三是深化街道改革工作要从“形神兼备”向“出神入化”转变。要进一步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及时调整人员,理顺隶属关系,实现由机构调整的“物理变化”到提升治理能力的“化学反应”。








来源: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