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清河县委编办中文域名注册费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时间:May 11, 2020 5:04:45 PM 作者:清河县编办

中文域名注册费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一、项目概况

    域名注册工作是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须注册和使用规范的“.政务”或“.公益”专用中文域名,中文域名管理工作市机构编制管理机关的重要工作,是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基础和主线。

二、绩效目标和指标设定

总目标:通过开展中文域名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网上名称管理,规范网站域名和网站名称,提高网站的权威性、严肃性、规范性,提高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党政机关网站的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

年度目标:完成年度全县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三、项目实施绩效管理情况及取得成绩

县编委办依据《邢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将中文域名费用纳入财政统一支付的函>的通知》(邢机编办〔2016〕30号),充分认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将中文域名注册费用纳入财政预算,在经费上保障中文域名全覆盖的实现。

根据《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关于调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收费标准的通知>》,经过严格认真的测算,我县共有机关事业单位340个,“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收费标准为200元/年/个,域名注册按照注册年限收取运行费用,共支付2019年度中文域名续费费用6.8万元。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网站经机构编制管理机关核准后,须在其网站底部显著位置放置统一的网站标识点击该标识将显示单位基本信息和网上名称等信息,以方便公众辨别网站真假,强化了对山寨网站及诈骗行为的安全防范。

四、项目绩效自评情况

县编办按照《清河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级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设计评价指标,制定绩效自评工作方案,成立以主管局长为组长的自评小组,认真开展项目绩效自评工作。

项目自评小组,依据各项评价指标的完成情况,综合打分为96分,项目评价结果为优秀

五、附件

1.《邢台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将中文域名费用纳入财政统一支付的函>的通知》(邢机编办〔2016〕30号)

2.《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将中文域名注册费用纳入财政统一支付的函》

3.《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标识管理工作的通知》

4.《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关于调整“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收费标准的通知>》     

5.中央编办指定账户: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转账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