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青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观看《榜样3》电视节目 学习榜样担当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2018-11-13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通知要求,我办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收看,学习榜样先进事迹,牢记党员历史使命,彰显党员新时代风采。

 一是宣传动员,分散组织。接收通知后,综合股第一时间在微信群进行宣传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行组织分散观看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vvtv-1)晚间8点档首播和11月10日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的专题节目《榜样3》,因特殊情况无法观看的同志,自行通过网络视频平台在线或通过共产党员网下载视频进行自行观看。

二是深入交流讨论,强化担当。11月12日下午,召开观看情况讨论会,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牢记使命 强化担当”为主题,以普通党员身份讲述自己观看后的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从与马列主义专著灵魂对话的宋书声、黄土高原上的村医贺星龙、盖买村支书李元敏、致力于北斗卫星研究的王淑芳、缉毒警察印春荣、美丽乡村建设者朱仁斌、高温超导领军人赵忠贤、国测一大队、80多岁老演员牛犇的先进事迹中,看到普通党员对工作的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看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和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内涵。纷纷表示,自己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以党员的初心鞭笞自己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

三是撰写观看体会,对标先进。每名党员都书写了观后感,谈体会、谈感受,以榜样精神为引领,以使命担当为责任,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的共产党员。

来源:青县编办
责任编辑:青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