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容城县委编办慰问贫困户温暖送到家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为切实履行扶贫帮扶职责,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按照县扶贫办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617日我办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大河镇东、西孙村及河西村所包9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我办三位帮扶责任人高春光、牛昆、胡海茹深入到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和牛奶,详细询问每户最近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查看房屋有无漏雨及麦收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给予帮助,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三位帮扶责任人会同村干部逐户梳理了2019年度帮扶措施和取得的帮扶成效,并按要求在《帮扶手册》中进行了填写。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帮扶责任人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实事解难事,让贫困户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做到强化责任,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包村联户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