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编委办“三提升”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5-30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河北保定容城县编办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立足自身工作职能,采取“三提升”措施,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工作开展,促进效率提高。

一是提升全体干部的综合服务能力。加强学习,除平时自学外,每周五确定为学习日,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省、市、县重要文件精神和机构编制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二是提升服务理念。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思想,把以人为本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出发点,对各类机构编制申请事项晓之以政策,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明确专人服务,建立机构编制群,公布服务电话,对各单位在机构编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准确的解答,做到热情接待、热情服务,让办事人员满意。

三是提升服务效率。建立一套程序简化、办事高效的便民机制,符合政策规定的要及时落实到位,不符合规定的要解释到位,不在自己业务范围的要引导到位,落实“三项制度”,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公开承诺制,从而实现了主动服务、用心服务、优质服务,着力打造出服务型机关。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