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市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任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任丘市乡镇(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任政办字﹝201875

 

任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任丘市乡镇(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市区各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任丘市乡镇(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予印发,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目录清单

各乡镇政府、办事处要参照《任丘市乡镇(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结合本级实际,梳理在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给付、行政处罚、行政监督和公共服务类等方面的权力事项,编制完成本地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实施清单,清单编制完成后报市编办备案。

二、公开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

乡镇政务服务清单要通过便民服务中心等方式,及时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清单中的行政权力、公共服务和其他事项,要逐项编制办事服务指南,纳入县乡村三级服务平台运行,实行效能监管,为基层群众提供项目齐全、标准统一、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三、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

根据确认的政务服务事项,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总体要求,以服务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提供公平可及的政务服务为目标,为后续推行乡镇清单政务服务事项河北省政务服务网上办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实行清单动态管理。各乡镇、办事处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职责任务变更调整情况,对本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实行动态调整机制。

 

附件:《任丘市乡镇(办事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任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028

任丘市乡镇(办事处)政务服务目录清单 .xls

 

来源:任丘市编办
责任编辑:任丘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