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委办力抓“两学一做”三个“确保”促进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5-12 点击次数:?
【字体:

按中央决定,我办迅速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联合实际工作,在党员干部中展开深入讨论,做到三个“确保”,深化我办学习教育,促进我办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一、学习制度的融合贯穿,确保学习教育制度化依托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员日活动内容每周五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并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抓实教育培训,不断充实党员干部头脑,敢于看齐,敢于对标,保持勇往直前的奋进精神。

二、不断丰富、更迭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内容先进性和多元化。“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教育后的又一次深入内在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通过深学、细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厚积薄发,不断创新,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本领,夯实党员干部自身建设。

三、以“学”为基础,以“做”为手段,边学边做,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编办肩负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和编制使用管理重任,通过“两学一做”,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来源:深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