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深泽县迅速落实市县行政审批机构组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29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市县组建行政审批局动员大会。深泽县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筹建行政审批机构。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当日下午,县长张少华亲自召集县编委办、组织部、人社局、政务中心、县委办、政府办等部门负责人,学习讨论会议相关文件、领导讲话;安排部署组建行政审批局工作。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迅速调研,摸清底数。依据市县组建行政审批局工作方案,明确县编委办牵头,对全县行政审批事项和从事行政审批工作的相关人员情况进行梳理和调研,摸清入驻政务中心审批事项底数及从业人员情况,主动谋划行政审批机构组建工作。

三是迅速制定改革实施方案。参照先进县市成功组建行政审批机构的经验,着手起草《深泽县组建行政审批局工作方案》及做好其他准备工作。此次动员大会后,深泽县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结合调研结果,进一步完善行政审批机构创组工作方案,加快工作进度,按市政府规定步骤和时限,争取早日圆满完成行政审批局的组建工作。

来源:深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