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州市编委办召开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

时间:Dec 11, 2018 5:15:15 PM 作者:深州市编办

1130日下午,深州市编委办召开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编委办主任李双全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深州市印发〈关于省委第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深字201830号)安排部署了我办的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全办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秉承严实标准,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确定的整改时限、整改要求、整改成效,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整改的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办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