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州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Mar 26, 2021 11:57:27 AM 作者:深州市编办

深州市委编办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26日,市委编办主任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统筹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严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学习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把党员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统筹起来,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形式,推动“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蔚然成风。三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向新台阶。